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黄建固到挂钩扶贫点广福镇洪才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高标准严要求 树好扶贫标杆
时间:2016-11-03 16:34: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建固到挂钩扶贫点广福镇洪才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强调要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个核心,科学规划、因地制宜,高标准严要求,大力推进扶贫工作精准而实在地展开,增强群众幸福感。市纪委副书记周秋明、张硕参加活动。

黄建固一行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温健忠,县纪委副书记陈运华、汤维彬陪同下,深入到广福洪才村实地走访,察看了扶贫工作公示栏、二期群众文化广场选址点、扶贫示范项目和饮水工程建设现场等,向县、镇、村干部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听取驻村干部汇报帮扶工作,并前往贫困户家中慰问。

黄建固对前期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思路清晰,责任落实,工作扎实,推动有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要加强领导,科学规划,落实责任分工,紧密结合该村实际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制定相关脱贫计划,立好自己的扶贫工作标杆,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想方设法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争取贫困户早日脱贫;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整合帮扶资源,拓宽产业发展渠道,加大公路、水利和教育等民生工程建设,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大力推进扶贫工作精准而实在地展开,形成扶贫工作制度化、长效化;要加大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把好扶贫政策、资金等关口,以严谨、细实的作风,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办好群众事务,切实做到廉洁扶贫、阳光扶贫。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