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蕉岭: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21-03-17 10:28: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营造“3·15”消费者权益日打假声势,规范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县打假办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对查获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在三圳垃圾填埋场,工作人员将这批缴获的假冒伪劣商品集中堆放,喷洒消毒药水,进行无公害填埋处理。

  据了解,此次被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近一年来县职能部门在打假行动中查缴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其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缴的假化妆品、食品、医疗器械、烟草制品、化肥等合计743件,货值3.17万元;县农业农村局查缴的猪口蹄疫O型合成肽疫苗、重组禽流感三价灭活疫苗、阿维菌素等物品合计重量109公斤,货值2.65万元。

  开展公开销毁行动既震慑了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又充分表明县政府打击制假售假、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坚强决心,充分展示了我县开展打假工作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