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医疗机构概况
陈伟明:加快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提升医疗卫生公共服务水平让群众得实惠
时间:2019-04-11 11:15: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明率队调研三家县级公立医院新建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加快推进新建工程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医疗卫生公共服务水平,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陈伟明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新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陈伟明指出,医疗等公共服务资源配套和设施建设项目,是备受广大群众关注和期待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我县今年推进的重点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围绕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加快推进医疗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发展成果更有温度,惠及更多群众。

陈伟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新建工程项目建设目标,全力做到“三个保障”。一要保障工程进度。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要求,以时间倒逼进度,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二要保障统筹效果。要及时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用足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积极争取各方对项目的大力支持,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资金等问题。三要保障项目用地。要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切实保障项目用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无障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依期建成投入使用。

县领导林文建、徐杞文、刘素芬、吴丽丽参加调研。(转自:蕉岭县人民政府网2019年4月10日;记者:陈淑佳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