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如火如荼推进
时间:2019-04-25 15:15:5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自动工以来,一直深受市民关注。日前,记者从项目施工方获悉,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总进度已完成40%,主体工程8月份封顶。

在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现场,记者看到,2栋专家宿舍楼和1栋传染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外墙装饰工作。而在综合体部分,200多名施工人员正顶着烈日,抓紧进行主体工程的正负零钢筋绑扎、地下室底板防水施工、木工制模、加固支撑架、挖承台等工作,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

【项目施工方技术负责人 詹陈生:我们现在大的综合体的医技楼已经完成到正负零的状态,120指挥中心和门诊楼正在绑扎正负零钢筋,住院楼正在做地下室底板防水项目,我们计划是在今年8月底能完成整个结构的封顶,预计要留一年的时间进行室内装修和外墙装饰,争取到明年8月份可以移交给建设方(使用)。

据了解,为给全县人民提供温馨、优质、高效的健康医疗服务,我县高度重视,把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列为“十大重点工程”,按照“三级医院”建设标准进行规划。项目总投资5.6亿元,由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和后勤保障等七大块组成,设置520张床位,投入使用以后,将大大改善我县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记者:张源彬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