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情况
市督查组肯定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6-05-04 15:22:5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0505093222837.jpg

5月4日,市督查组来蕉督查我县2016年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丘德俊陪同检查。市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发纸业有限公司,现场督查日产2万吨新型干法孰料生产线项目和高档纤维纸项目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2016年我县列入市重点项目有15宗,其中续建项目10宗,新建项目5宗,总投资136.9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0.21亿元。至4月底,已开工建设11宗,完成投资1宗,正在筹备开工建设3宗。今年以来,我县受连续强降雨;受用地指标货林地指标制约;土地、房屋征收拆迁难度大;建设发展资金紧张、融资较难等因素影响,部分项目建设进度较慢。目前,正在努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尽快使受制约的项目恢复动工建设。

市督查组肯定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认为县委县政府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坚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要载体和抓手,以项目扩投资、以项目稳增长、以项目促转型,形成了以创新为主要引领的产业支撑、发展模式。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加大督查督办,及时发现问题,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促进我县经济的稳步增长。

丘德俊表示,我县将按督查组要求,抓好接下来的项目建设进度,集中人力、财力和物力,合力攻坚,精准发力,切实把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记者:罗梦儿 摄像:刘海夫)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