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旅游市场
蕉岭:加强宣传推介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8-03 08:43: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27日,我县召开2021年旅游产业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工作思考。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带动、全域整合、全景打造,用开放的视野、创新的办法,加强宣传推介,不断促进蕉岭旅游经济的发展。要凝聚合力,整合优质旅游资源,优化旅游服务体系,将景点串珠成链,打造出一批“红色游”“乡村游”“休闲体验游”线路,让游客“走进来”“留下来”。要不断丰富文旅活动载体,开展颇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节、美食节、农产品产销会等品牌活动,不断扩大寿乡蕉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共同推进“世界寿乡·富美蕉岭”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内容来源:长寿蕉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