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消费
办好民生实事 守护“舌尖”安全
时间:2022-08-24 16:23: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2022年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力促民生实事项目按时限、高质量完成。2022年8月15日,蕉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卫率队对2022年“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蕉岭中学、新东市场、县市场监管局食用农产品快筛快检室,详细了解校园食品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筛快检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卫同志对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市场监管局要结合食品抽检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增强食品生产经营户自律意识,从源头打牢食品安全基础。

  县政府分管领导张慧副县长、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黄万彬等领导陪同视察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