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征集指南建议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投融资对接活动科技成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12-07 15:06:49 来源:广东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的决策部署,推动我省科技成果与风险投资、创业投资、银行机构、资本市场、上市企业深度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我厅拟开展科技成果投融资对接活动。现征集参加对接活动的科技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所属单位注册地为广东省;

        (二)属于集成电路、新型储能与新能源、工业软件、人工智能、海洋科技、显示装备、生物医药、5G、纳米等重点领域;

        (三)近期有融资需求;

        (四)成果应不涉密、非敏感、可面向社会公开。

        提交的科技成果应同时符合以上条件。优先考虑国家或地方科技部门资助项目成果或具有高企、专精特新、小巨人等资质的企业科技成果。 

        二、项目发布及对接

        (一)将组织机构对征集的成果项目进行分级分类梳理。遴选出的项目在2023年“粤科发布”科技成果投融资对接活动大会进行发布及路演,组织成果提供方、创业投资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及地市政府有关部门等进行对接。

        (二)征集的科技成果经成果所有方同意后,纳入深圳证券交易所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深交所科交中心”)汇交平台管理,并由深交所科交中心提供相关服务。

        三、有关要求

        (一)请申请参加路演的相关单位或个人准备10分钟路演PPT(见附件1),填写《科技成果信息表》(加盖公章扫描版及word版,见附件2),于2023年10月3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skjt_gdkjjr@gd.gov.cn。《路演PPT参考大纲》《科技成果项目信息表》电子版可在公共邮箱gdkjjr_gdstc@163.com(密码:Gdkjjr123456)下载。

        (二)填报的资料务必准确、真实、可信,经得起查证;相关成果的属性边界清晰,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请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组织发动辖区内的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积极参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何志,020-83163942

        附件:1.路演PPT参考大纲

        2.科技成果项目信息表      附件1和2在“本文附件下载”中查阅


省科技厅

2023年10月16日



本文附件下载: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投融资对接活动科技成果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31327号]).pdf (1).pdf

1.路演PPT参考大纲.pdf

2,投融资对接活动科技成果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