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关于征集2018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 专项资金农村科技精准扶贫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3-26 16:32:37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粤东西北有关市科技局:

按照粤科函规划财字【2017】2224号要求,为做好农村科技精准扶贫项目的征集,我处拟结合科技部的科技扶贫和创新创业工作,遴选符合专项要求的项目。有关事项如下:

一、推荐范围

第一、第二批备案的国家星创天地。

二、申报要求

项目由参与国家星创天地建设的广东省辖区内或属地高校、研究所牵头,联合星创天地建设单位共同申报,由牵头单位盖章,按牵头单位按属地原则推进。

星创天地需与建档立卡的贫困村或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

三、材料要求

1、填报“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三、地方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农村科技精准扶贫)。

2、星创天地2017年度工作总结。

3、提供申报单位与星创天地的合作协议。

4、提供星创天地与贫困村或贫困户签订带动脱贫的合作协议。

5、提供备案国家星创天地、贫困村或贫困户、农业科技特派员等证明材料。

四、报送要求

1、限项推荐:按照粤东西北各市国家备案星创天地数50%比例推荐,四舍五入。推荐项目数见附件1。

2、报送时间和途径:符合条件的星创天地填报农村科技精准扶贫表(见附件2)一式2份,送当地科技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审查后,按推荐顺序填报粤科函规划财字【2017】2224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于1月21日前报送我处。电子版发联系邮箱。

3、各地市推荐项目数超过限项数的,该市推荐无效。

五、注意事项

1、每项经费40万元,主要用于国家星创天地补助。

2、已获得过国家和省支持的星创天地不再推荐。

3、参与多个星创天地建设的高校、研究所,只牵头申报一项。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余 嘉,020-87687226, 叶毓峰,020-83163906;

邮 箱:yujia198506@126.com:

地 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60栋6楼607

省科技厅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