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立项信息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时间:2017-09-25 15:32: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粤科函产学研字〔2017〕1649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推进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增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现认定广东省医疗大数据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564家工程中心为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工程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我省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省科技厅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