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招聘会信息
2018年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招聘公告
时间:2018-08-03 10:01:36 来源: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投资设立的省属国有独资有限公司,代表广东省政府持有并经营广东境内由省政府投资的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以及相关国有资产,对省内规划修建的铁路、城际及轨道交通进行融资、投资、建设和管理。截至2017年12月底,集团成员单位共33家,资产总额1986.97亿元,资产规模在省属国有企业中名列前茅,是推进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一、招聘计划

因集团发展需要,现诚聘工程类、人力资源类、财会类、金融类、法律类、房地产开发等专业人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二、注意事项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3月30日。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官网( http://www.grci.com.cn/)进入人才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应聘者本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所有报名相关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2. 本批次招聘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逾期不再接收简历,不接受现场、上门、电话、传真、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应聘者进入集团官网人才招聘系统点击社会招聘或校园招聘,找到相应的应聘岗位后点击“查看详细”,进入该页面后,在此信息左下角点击“我要应聘”报名。

3. 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凡因求职者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4. 广东铁路建设投资集团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 广东铁路建设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保留对招聘公告及附件中各项要求的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20-618693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联系人:许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