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招聘会信息
2019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08-28 01:29:14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23日在广州开幕,此次展会与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27届广州博览会同期举办,是今年穗台交流重要活动之一。

  近年来,在广州的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数量和创业、就业人数持续上升。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新增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近120个,新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实习人员近2000人,已有50多位台湾专业人士获得广州市“人才绿卡”。此次展会专门设置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形象展示馆,以“湾区使命、聚力共建、台青乐创、活力广州”为主题,集中展示优秀台湾青年创业企业,涵盖了基因技术、智能餐饮、文化创意、教育养老、新媒体等产业。

  2019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开辟台协会员展区,展示当地台企最新发展成果;在大企业展区,观众有机会品尝最新上市的新品。同时,台湾区艺品礼品输出业同业工会、台北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台中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桃园市伴手礼协会、中华文化经贸交流发展协会和中华文创展拓交流协会等相关企业进驻展会,汇聚台湾特色名优商品。

  此次展会还设有台湾渔业馆,加强两岸渔业产业交流,实现两岸渔业产销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