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通知公告
建设工程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注销公示
时间:2020-11-25 17:45:4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工程项目名称:

蕉岭县职业技术学校改建小学工程项目

工程项目地址:

蕉城镇学艺街

建设单位:

蕉岭县教育局

施工单位:

梅州市德立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梅州市建设工程领域工人工资支付专用账户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一条规定规定,蕉岭县职业技术学校改建小学工程项目已竣工,且经有关部门办理了竣工验收。现该工程项目工资专用账户开户单位提出申请账户注销(账号:44050172773700000320)。经审查,其符合注销条件,现对该工程项目工资专用账户注销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1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0年11月26日起至2020年12月16日止。

  若该工程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工资人员在公示期内持有关凭证到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进行投诉。投诉地址:梅州市蕉岭县蕉城镇蕉阳大道中安民街3号,投诉电话:0753-7188222。

  公示期满后,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我局将依规办理注销工资专用账户手续。


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