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关于省直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的公告
时间:2019-05-24 15:21:12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参加省直社会保险统筹的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为更好地服务参保人,满足当前精细化服务需求,我局将于2019528日(周二)下午5时至65日(周三)上午830期间对省直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和网上服务系统进行升级切换,将暂停部分社保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528日下午5时起,省社保局办事大厅和网上服务大厅(含广东人社”APP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将暂停省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业务查询和办理,广东社保APP和自助终端机将暂停所有服务。65830起省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业务恢复正常办理。

二、省直企业退休人员6月份的养老金,以及领取工伤保险长期待遇人员6月份的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供养亲属抚恤金将于5月底前发放到个人银行账户。

三、系统切换期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省直公费医疗有关业务正常办理。

系统升级后仍需一段时间恢复到最优运行状态,期间部分业务查询和办理可能会出现堵塞、响应慢等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致电020-12333

特此公告

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