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人社要闻
蕉岭县“南粤家政”服务社区公益活动暨职业技能人才提升行动
时间:2023-11-17 10:00:43 来源:蕉岭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惠民为民职能,结合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引才聚才育才的作用,积极培育一批个性化、专业化的新型职业技能人才,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助推乡村振兴,为蕉岭“融湾入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2023年10月19日上午,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蕉岭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蕉岭县贰邀伍健康信息有限公司举办服务社区公益活动暨职业技能人才提升行动新型职业技能人才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活动结合“南粤家政”民生工程和乡村人才发展需要,主要为蕉岭县范围内专业从事月嫂、母婴护理等相关工作一年以上的200名从业人员,提供母婴护理技能培训。


  接下来,驿站将充分发挥一站式服务功能,将惠民利民便民政策落到实处,把政策服务、岗位推介、技能培训、职业指导融入其中,同步提升各类人才培训数量和质量,打好常态化就业人才政策“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