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培训就业
蕉岭县“南粤家政”技能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3-04-21 15:09:31 来源:蕉岭就业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高质量实施“南粤家政”工程

——人才聚“蕉” 共“岭”未来


  为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增效。我县坚持以培育人才为主线,以促进就业为目标,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依托蕉岭县桂岭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南粤家政”工程培训,着力培育更多高素质家政人才注入“百千万工程”,全面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创业就业新活力,为蕉岭苏区融湾入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培训内容

  培训项目:“南粤家政”技能培训主要包括家政、母婴和养老服务等项目,家政服务员培训主要是学习职业素养和基本常识、常用保洁工具,清洁剂与清洁方式、各区域保洁标准和步骤、服务要求及服务流程等内容;育婴培训主要是学习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养老护理员培训主要是掌握老年人饮食、排泄、睡眠、清洁等方面知识和技能,并根据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自理能力、实际需求等情况提供适合的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18周岁至49周岁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家政、育婴、养老护理等工作的人员。


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咨询;

图片

微信扫码咨询

  二、报名时间:2023年4月21日至4月28日


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蕉岭县蕉城镇安宁街10号(原蕉城镇卫生院)

图片

图片

  咨询电话:0753-7899756;14778365505;18933454260(微信同号)。


培训费用

  收费标准:本次培训采取先收后补的方式,报名培训时统一收取学费1500元,培训结束后获取相关证书,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统一由学校协助申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1500元,补贴全部发放至学员个人账户,相当于免费培训考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