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专题 > 培训就业
蕉岭县拟发放高校毕业生基层岗位补贴情况公示
时间:2023-02-20 17:44:4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12号),经初步审核,现对蕉岭县新铺镇中心小学等4家单位(涉及5人)提交的高校毕业生基层岗位补贴申请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4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个人或单位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有异议的,请径向我局投诉反映。投诉反映人应提供被投诉反映人存在问题的具体事实,并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以示负责,否则不予受理,我局负责为投诉反映人严格保密。

  联系地址:梅州市蕉岭县蕉城镇蕉阳大道中安民街3号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培训就业和职业能力建设股。

  电话/传真:0753-7188252。


  附件:岗位补贴公示名单.xls



  蕉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