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县“两建”工作
时间:2016-11-25 17:29:5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检查组到我县评估检查2015年—2016年“两建”工作。

市检查组一行在副县长饶森健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三圳镇招福村怀佑家庭农场、芳心村公共服务站、九岭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等地现场评估检查,了解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场监管体系建设等工作,并座谈听取了我县2015年—2016年“两建”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两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两建”工作,严格按照省、市“两建”工作部署,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任务,高起点、严要求,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工作。同时,把宣传工作作为推进“两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加大对“两建”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共建、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确保我县“两建”工作扎实推进。

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县2015年—2016年“两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我县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亮点纷呈。检查组希望,我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继续创新模式,完善工作机制,为加快蕉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努力。 (记者:陈淑佳 摄像:姚嘉健)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