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检查评估组肯定我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6-11-18 17:29: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市医改工作检查评估组来蕉检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情况。副县长江运洪参加检查评估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医改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卫生强县建设,加大投入,大力实施县级医院改造、镇卫生院提升、村级卫生站建设等工程,不断提高医院医疗技术诊断水平和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同时,通过取消药品加成、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此外,建立分级诊疗体系,提高医保水平,积极稳妥推进医改各项工作。

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希望我县要结合实际,继续扎实推进医改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的实惠。(记者:郭文婷 摄像:林小泉)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