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检查组肯定我县创模工作
时间:2016-10-28 17:28:5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检查组到我县检查创模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丘德俊的陪同下,深入到三圳九岭村、横龙村及长潭白马村,详细了解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农业面源整治等,并听取我县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据悉,我县高度重视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严格按照《梅州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2015年和2016年实施方案》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实施优化发展工程、综合整治工程、大气防治工程,切实加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创模工作。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创模工作,希望我县要以创模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逐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创模工作取得实效。(记者:陈淑佳 摄像:王祥洪 刘海夫)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