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我县巩固“省卫生县城”工作通过市级复审考核
时间:2016-06-24 17:24: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0627090815365.jpg

日前,市检查组来蕉对我县巩固“广东省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市级复审考核,认为我县巩固提高省卫生县城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成果巩固。

6月22日至23日,市检查组一行在副县长江运洪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蕉岭迎宾馆、桂岭长寿广场、餐饮店、居民住宅区等地进行现场检查,按照《广东省卫生镇(县城)标准》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访、民意测验调查和集中评议等方式,全面考核我县创建广东省卫生县城工作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倍加珍惜省卫生县城荣誉,紧紧围绕巩固提高卫生县城成果这一目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一步做细做实基础设施、综合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市民教育等各项工作,城市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市民文明素质普遍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大幅提升。

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巩固“省卫生县城”工作,建议市爱卫办报省爱卫会进行复审考核。同时,希望我县继续查找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县城卫生长效管理机制,使县城卫生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罗依晴摄像:刘海夫)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