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蕉岭这么做!
时间:2021-12-15 11:3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我县青年发展规划工作实施进展总体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蕉岭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草案)》,县教育局、人社局、科工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伟传要求,要切实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指挥棒”作用,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协同联动,推动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健全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主导的青年组织体系,以更高站位把握青年工作新使命新要求,以更严要求做好党的青年工作。要把推动规划实施作为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坚持结果导向务求实效,更好地促进全县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要强化政治引领,激发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聚焦青年权益,营造良好环境,更好地促进全县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