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蕉岭县石灰石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
时间:2018-12-28 15:18: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在县委提出全力优化“一城两业三组团”格局,加快“三产融合”精神指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我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报告如下:

一、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二、坚决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依法依规对下属两间石场进行严格管理,每月不少于一次以上到现场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至今未发生安全事故。

三、针对去年矿山企业税费征收工作情况,今年四月份以来,在主管局,税务局和相关部门支持帮助下,我公司严格落实执行蕉府办【201316号和蕉经促字【201312号文件精神,加强矿山企业税费征管工作,确保各项税费应收尽收。至今年10月底,各项税费完成53351654.97元,去年全年36754353.68元,比去年增长45%

四、加强内部管理,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健全财务制度,遵守财务纪律,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今年1-11月份共收取两间石场管理费550000元,其他收入200076.73元。

以上成绩,离不开局党组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展望新的一年,我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戒骄戒躁,查找不足,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蕉岭县石灰石公司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