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国有资产门店招租公告
时间:2021-08-09 10:16: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广东省(粤财资[2014]16号)文件规定精神,我司拥有门店两间合计162.64平方米,坐落在蕉城镇环南路43号和43-1。现拟公开门店招租。现公示如下:

      一、评估价:每平方米20元整。

      二、招租期为5年。

      三、报名时间:2021年8月16日--8月17日。

      四、报名地点:蕉岭县安宁街安宁大厦202号。

      联系电话:13923028899 古先生

      五、公平竞价时间:2021年 8月19日。

      六、公示时间从2021年8月9日至8月15日截止。

      七、承租方须知

      1、意向承租人应事先做好实地房屋面积、结构、用途等考察,充分考虑使用性能和价格问题,竞投后不得以对实际情况不了解为由撤销竞价结果。

      2、个人凭身份证报名,企事业法人单位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个体工商户带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及经营者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和非经营者来报名的须带授权委托书及报名人身份证;报名押金为人民币30000元。

      3、出租方提供的房屋属国有自管房产,改造、装修在不影响到主体结构安全的前提下经业主同意方可进行适当装修,费用承租人负责。经双方事先约定的重大房屋改造,改造费用和到期归属按双方约定办理。如有损坏,承租方负责恢复原状,并承担一切相关费用。

      特此公示。


蕉岭县万顺液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