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蕉岭: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19-03-16 11:35:3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县打假办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财政局和公安局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对查获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在三圳镇横龙垃圾填埋场,工作人员将这批缴获的假冒伪劣商品集中堆放,喷洒消毒药水。随后铲车、钩机进场进行无公害填埋处理。

据了解,此次被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是去年来县职能部门在打假行动中查获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其中:假烟108.5万支、滤嘴棒333.465万支,食品55件、假药品1017盒,商标侵权白酒70瓶、日化用品244件、儿童玩具23件、油漆60桶,涉案货值83.99万元。

开展集中销毁活动充分表明了县政府打击制假售假、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决心,充分展示了我县打假工作的重要成果。各职能部门表示将以此次统一集中销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打假工作力度,不断把打假各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让消费者少一分担心,多一分放心,为推动蕉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副县长饶森健参加活动。(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