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部门联合检查 保障学生舌尖安全
时间:2019-09-18 16: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9152744s494.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县检察院等部门联合对全县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开展秋季专项检查,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华侨中学、北师大长兴幼儿园等校园进行检查,重点对校园食堂卫生环境、餐饮具消毒、购销台帐、加工制作过程、食材储存、食品原料信息的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对食堂相关负责人落实责任制度、规范厨房操作、加强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当场予以指正,并针对校园食堂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人逐一整改落实,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责任,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记者:陈淑佳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