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余翔、饶森健、江运洪分别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时间:2021-01-05 16:24: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常委、副县长余翔率队深入到S334 线改造麻坑段工程项目现场、县公路事务中心红岌养护中心、蕉岭汽车客运站、G205国道马蹄墩口危桥改造工程现场等,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督导检查,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余翔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不断完善公共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做实做细安全宣教培训,加强风险区域安全提示警示,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信息报送,切实把风险防控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安全。

  日前,副县长饶森健率队先后深入到蕉润甘泉,龙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三圳、新铺敬老院等地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饶森健指出,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日前,副县长江运洪带队深入到205国道东山大桥工程项目现场、长潭码头等地,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江运洪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程施工单位及长潭码头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对落实安全救生器材配备、完善安全标识、夜间禁止渡航制度等的自查和整改,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