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 住房保障信息
蕉岭县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抽签
时间:2017-08-21 16:09: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岭县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抽签

分 配 的 通 知

蕉岭县各城镇住房保障对象:

位于蕉城镇环城公路以西惠民小区A、B、C栋的公共租赁住房往年已竣工并已作安排,现还剩余41套。根据县住房保障年度工作安排,定于2017年8月23日上午9时通过抽签分配方式对2017年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进行实物配租,安排入住后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含城镇低保住房困难家庭)不再实行住房租赁补贴。

为做好2017年的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安排工作,请各住房保障家庭代表准时于2017年8月23日上午9时前,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经审核后的低保领取证原件、家庭成员持有的残疾证原件到蕉城镇碧水东街79号县住建局七楼会议室参加公开抽签分配仪式,届时如无特殊原因逾期不参加抽签分配的家庭,则取消其保障资格。如不能亲自参加抽签可委托他人到场抽签,但须提前一天到我局住房保障股办理委托手续。联系电话:7865798。

特此通知

蕉岭县房产管理局

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