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富美蕉岭
笔墨迎新春 温情暖侨心
创文明城市•大家行
时间:2024-02-05 09:34:4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翰墨飘香,笔墨传情。日前,市侨联在三圳镇芳心村文体广场举办梅州市侨界“笔墨迎新春 温情暖侨心”送春联活动,以春联为媒介,向广大归侨侨眷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片

  “龙行好雨三春秀 党引清风万象新”“龙腾盛世千家喜 春满神州万物荣”“春节迎来春气象 龙年抖擞龙精神”……一副副藏着“龙”字的春联在书法家手中挥毫写就,为侨界群众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市民拿到称心如意的春联后爱不释手,现场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一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侨联主办,县侨联、市青年书画家协会、三圳镇政府、芳心村“侨胞之家”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凝聚侨心侨力,聚集乡村振兴合力,为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侨界力量。(记者:黄梅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