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富美蕉岭
以赛促学 引导中小学生争做环保小卫士
创文明城市•大家行
时间:2024-01-16 09:49: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8日,我县举行2023年梅州市中小学生生态环保主题演讲比赛(蕉岭初赛)颁奖活动。据悉,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让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中小学生的心中,日前,我县组织举办了2023年梅州市中小学生生态环保主题(蕉岭初赛)演讲比赛,以赛促学,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争做生态环保小卫士,共同参与绿色低碳美丽家园的建设。

  华侨中学学生 陈益:通过参加比赛,让我深入了解到了环保知识,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县实验小学教师 曾梦媚: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参与度。通过比赛形式,可以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环保知识,去传递这些知识,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
  县实验小学学生 黄佳琪:意识到在生活中环保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每个人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我们生活的环境就会越来越好。

  颁奖结束后,广大师生共同学习了《广东省生态环境教育条例》,进一步加深对生态环保的认识和理解。(见习记者:李宗庭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