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富美蕉岭
蕉岭:举办书画展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创文明城市•大家行
时间:2024-01-09 16:33: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月7日,我县在县图书馆举行翰墨抒情·徐志君师生书画展。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参加活动。

  走进书画展现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映入眼帘。气势宏大的山水画,清新奇崛的花鸟画,方正规矩的楷书……风格多样,精彩纷呈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市民 曾子舒:画的画很好看,很多地方都画得非常细腻,感觉挺震撼的!

  市民 黄俞玮: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之一,承载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艺术魅力,并且是民族文化的象征。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应该继承并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记者:涂伟艳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