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富美蕉岭
牵手“夕阳红” 爱心慰问暖人心
创文明城市•大家行
时间:2024-01-08 15:07: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东莞清溪(兴宁)慈善基金会到新铺镇敬老院开展暖冬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新铺镇敬老院,爱心团队一行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现场顿时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感受到爱心人士的关怀,老人们的心里也感到非常温暖,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喜悦的笑容。

  老人:感谢这么多爱心人士很关心我们老人,心里十分温暖,心情感到高兴。

  老人:十分欢喜,相当感谢。爱心人士确实是对我们相当关心,我们心里相当温暖、相当高兴。

  据了解,东莞清溪(兴宁)慈善基金会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定期到各个地区开展敬老、助学等慈善活动,把爱心的种子撒播到每个角落,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东莞清溪(兴宁)慈善基金会会长 杨锋:主要是来慰问看望这里的老人,发放1万5千元的现金给老人和工作人员,祝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20多年来一直秉承“敬老、助学、济困”的宗旨,每年都会到每个镇区去做敬老活动、助学活动。

  东莞清溪(兴宁)慈善基金会会员 陈思源:来到美丽的蕉岭,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感到十分激动。能够帮到需要帮的人,心里十分安慰。

  东莞清溪(兴宁)慈善基金会会员 巫远浩:我本身就是蕉岭人,所以回到家乡慰问老人,献一点爱心,祝他们身体健康。我们把这种爱心传承下去,大家都一起来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首席记者:于 涛 见习记者:罗洁云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