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政策解读
《关于调整蕉岭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政策解读
时间:2023-02-17 15:38:3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原文链接:https://www.jiaoling.gov.cn/zwgk/fggw/xfbgswj/content/post_2449363.html

    一、编制目的和依据

  2022年5月12日,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蕉岭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本年度我县列入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3项,已完成1项。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对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我县编制了《关于调整蕉岭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

  二、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正文和附件。

  正文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根据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的要求,对列入年度目录内的事项进行梳理调整,其中部分决策事项客观情况发生变化,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后予以调整。二是在2022年度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调整公布后,决策单位应贯彻执行。

  附件主要内容包括:调整后的《蕉岭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有1项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即《蕉岭县碧道总体规划(2020-2035年)》。


                                                                                                                                             蕉岭县司法局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