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治本攻坚!蕉岭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4-03-08 16:36:03 来源:蕉岭教育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及业务主管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蕉岭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金伟,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增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英巧,党组成员罗思忠,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40余人参加会议,拉开了教育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序幕。

  

  会上,徐金伟同志作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讲话,他从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什么抓”“抓什么”和“怎么抓”三个方面作了总动员。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全县教育系统要坚决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职责落到实处,挺膺担当、踔厉奋发,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筑牢校园安全底线防线,为蕉岭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以及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防震减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