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县领导率队赴广州开展对口帮扶协作对接工作
时间:2023-09-14 17:26:44 来源:蕉岭教育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蕉岭创建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日,蕉岭县政府副县长张慧率队赴广州与对口帮扶协作单位开展教育帮扶和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对接工作。

  图片

  张慧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广州市南沙区金隆小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南沙实验学校、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等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各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帮扶工作计划,并与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深入探讨了推进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有关工作,同时慰问了部分在南沙区跟岗学习的蕉岭教师。

  图片

  在座谈会上,副县长张慧代表蕉岭县委、县政府对广州市番禺区、南沙区两地教育部门和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等三所高校长期以来对蕉岭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充分发挥珠三角发达地区的强大优势,结合蕉岭教育工作实际,在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结对帮扶、学校运营管理、“三名工程”(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建设等方面深入探索,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通力协作,推动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合作事项在蕉岭高质量落地,助力蕉岭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