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县教育系统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13 15:35:35 来源:蕉岭教育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深化蕉岭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6月5日,县教育系统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各校(园)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汤国庆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汤国庆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加强作风建设办《关于近期会风会纪有关问题的通报》以及市委作风办督导组来蕉督导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会上,徐金伟同志向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持续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担当。要对照作风建设的高要求,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引领带头示范作用。要把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政治要求,作为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深入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二要严肃风纪,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厘清权责界限,明确行为底线,划出纪律红线,加强党纪法规教育,有规在先、执规必严、违规必究,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积极对标市委、县委“厚植八种新风气”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走在前,做表率。三要强化免疫,持续打造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性修养,从我做起,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破除消极懈怠、安于现状、小成即满的保守思想,以实干实绩彰显尽职担当。

  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对当前的政治氛围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牢记责任使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肩负起蕉岭教育兴盛的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