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推进蕉岭教育高质量发展——蕉岭县首届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17 17:40:37 来源:蕉岭教育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推进我县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提升名教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7日上午,蕉岭县首届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授牌仪式在蕉岭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领导张慧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县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各工作室成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汪英巧副局长主持。


  



  活动伊始,徐金伟局长宣读了工作室主持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各工作室授牌。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看着金光闪亮的牌匾,捧着“纸轻意重”的聘书,工作室主持人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当。


  



  接着,蕉岭县人民小学徐运松校长及蕉岭县桂岭学校肖秋香老师作为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发言,他们对搭建平台的各位领导、精心策划工作室组建的各学科教研员和积极参与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感谢。他们深知自己的责任并代表全体主持人郑重承诺: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养;牢记职责,整合教师资源,引领区域发展,力争让工作室成为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名师的摇篮。

  最后,张慧副县长作指导讲话。她对蕉岭县首届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园)长主持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工作室主持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希望工作室主持人能以构建发展共同体为目标,以“学、研、创”为根底,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工作室成为我县中青年骨干教师素养提升的“充电站”、办学理念创新的“发源地”、教学改革探究实践的“试验田”,为蕉岭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蓝图已绘就,风正好扬帆。名师工作室的启动,标志着我县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相信名师工作室会充分发挥工作室的专业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水平专业化创新型工作室,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