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助力“百日行动” 提升文明交通——蕉岭县教育系统召开创文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3-04-17 14:57:15 来源:蕉岭教育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彰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的城市品位和文明魅力,4月初,蕉岭县教育系统在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创文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部署会。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德育安全工作副校(园)长及局德安股、创文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组成员罗思忠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了“2023年蕉岭县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并从交通安全宣传发动、文明交通劝导、校园周边环境排查、实地点位考察要求等方面部署工作。要求各校(园)长要自觉将思想统一到文明创建上来,必须加强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会议布置的工作,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落实好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为蕉岭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