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大埔县教育考察团来蕉开展高考备考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30 16:08:03 来源:蕉岭教育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大埔县教育考察团一行在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德欢的带领下,来蕉开展高考备考交流活动。蕉岭县教育局局长徐金伟等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蕉岭中学校园、教育展馆并听取蕉岭中学情况介绍。随后在蕉岭中学清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蕉岭县教育局徐金伟局长介绍了蕉岭教育基本情况,蕉岭中学丘安清副校长、华侨中学涂志远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高考备考管理经验及高考奖教奖学激励办法作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埔县教育局汪德欢局长对蕉岭高考备考经验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兄弟县教育同行加强交流合作和学习互鉴,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分享成功经验,促进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