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 教育
蕉岭县教育系统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28 15:39:22 来源:蕉岭教育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蕉岭县教育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师发展中心、各校(园)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汤国庆同志主持。

  图片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汤国庆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蕉岭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 的实施方案》《蕉岭县实施赋能工程推动基层党建争先创优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提纲》;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谢丹组长解读了《中共蕉岭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委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工作职责和制度机制> 的通知》。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金伟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以坚守如初、始终如一的态度,严守纪律规矩,持续纠正“四风”,为蕉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一要立好纪律规矩,守牢政治红线,坚持道德高线,不越纪律底线。二要深化正风肃纪,既要减“存量”,也要遏“增量”,既要聚焦突出问题,也要盯住小事小节,既要严抓班子,也要严管队伍。三要压实“两个责任”,做到真抓真管,严肃查处,严肃追责。四要强化实干作风,坚持奋起直追,下沉发力,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