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县领导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06 19:27: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县领导胡班、张慧率检查组开展岁末年初市场监管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幼儿园、镇山大药房、红黄蓝幼儿园、喜多多超市等地,认真检查厨房设施环境、餐具清洗消毒、设施设备规范、宣传栏、标识牌的设立等,详细了解食堂食品原料采购和加工制作各个环节,食品药品流通,以及特种设备使用等情况。

图片

  胡班、张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思想上再重视、制度上再完善、责任上再落实、监管上再压紧,做到风险排查到位、监管执法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督。同时督促企业商户要落实经营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药品安全准入关和质量关,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精准防控化解安全风险,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