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2020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发布 蕉岭跻身前列!
时间:2020-09-08 10:08: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创“百县榜单工程”,推出“2020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蕉岭榜上有名,总得分92.7分,排名19名。

  “2020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排行榜的评价推选活动,对除湖北省所属103个县域行政单位外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进行排位,盘点了百佳县市的乡村建设的综合状况,反映了中国乡村发展态势。榜单设立了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的信源区间,设定环境治理、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居住环境、农业发展、制度建设、社会风气等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环境卫生、空气质量、地表水质、垃圾处理、特色产业、治安管理、村庄整治、村务公开、村民自治、遵纪守法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共采集来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