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rq168
留言日期:
2023-07-06
主题:
关于咨询外地小车驾驶证在蕉岭增驾摩托车驾驶证的事宜
内容:
工作人员:您好!我的户籍在蕉岭县长潭镇,因工作地在广东省佛山市,我在佛山市考了C1机动车驾驶证,问:我可否在蕉岭增驾摩托车驾驶证?如果可以需要怎样一个手续流程?在哪里办理? 以上请解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7-06
答复时间:
2023-07-07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关于“关于咨询外地小车驾驶证在蕉岭增驾摩托车驾驶证的事宜”的答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就留言内容答复如下:

可以在蕉岭县增驾摩托车驾驶证。需先将驾驶证转入梅州市,可在交管12123 上按提示操作或前往蕉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办理转入手续,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及一寸白底照片三张(照片可在自助机处自行拍照),如驾驶证期满还需进行体检。

转入梅州市后,可前往通过蕉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预约摩托车增驾考试或通过驾校进行办理,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及一寸白底照片三张,且需进行体检。

如需咨询相关事宜,可拨打0753-7871910车管所。


蕉岭县公安局

2023年7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