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叶瑶洛
留言日期:
2022-10-16
主题:
2023体育学考咨询
内容:
想问一下体育学考各项考试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报名,什么时候报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16
答复时间:
2022-10-17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同学:

你好!今年我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等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将按照《关于做好梅州市普通高中2023年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等科目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梅市教考〔2022〕44号)《梅州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由学校组织考试,采用“运动参与+体质健康测试+运动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运动参与和体质健康测试是“过程性评价”,运动技能测试是“终结性评价(专项运动技能测试)”。其中运动技能测试内容为:1.规定自选项目: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女)/1000米(男)。2.自主自选项目:足球、篮球、排球、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田径(100米、铅球、跳远)、武术、跳绳。从这两类项目中分别选择1个项目,共2个项目进行测试。如想具体了解各项目的考核方式和标准,请径向贵校体育老师咨询。

 

蕉岭县教育局

2022年10月1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