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热心市民
留言日期:
2022-09-16
主题:
南沙体育场小足球场加装灯光建议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9月14日,《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通知》公布,梅州市入选第二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作为足球之乡的一名市民,感到非常自豪与骄傲。同时市委、市政府制定《梅州足球十年发展规划(2021—2030年)》中也提出,要提质增效,提升足球场地运营和开放水平,提升足球场地利用率。结合以上提出一些建议如下: 南沙体育场处的有两个小足球场,但其中一个未安装夜晚灯光,在周末晚上较多人踢球时一个场地无法满足市民的需求,而且有许多小朋友想踢球也不够场地踢。可否研究加装一个灯光设施,这样不仅可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也将大大提高该场地的使用率。相信在不断完善足球基础设施之后,会有越来越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培养足球人才,为振兴梅州足球作出蕉岭贡献。 此致,望采纳为盼。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16
答复时间:
2022-09-23
答复单位:
梅州市蕉岭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热心市民对蕉岭足球运动发展的关心。鉴于国荣体育公园已经有一块五人制足球场每天晚上都免费提供灯光供群众进行足球运动情况和建设资金缺口问题,我局暂时未有相关加装灯光的计划。同时,我局也会继续与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多渠道解决群众的文体活动需求。

      感谢你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