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对梅州市第七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 第20170052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时间:2017-08-28 11:00:3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市住建局:

我县对梅州市第七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第20170052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是:

我县高度重视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2016年出台了《蕉岭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实施方案》(蕉府办〔20168号),建立起村上门收集、镇统一转运、县无害化处理的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模式。

由于村上门收集要求各村保洁员按规定路线,定时、定点上门将农户的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到镇垃圾中转站,因此村域内不存在农村生活垃圾堆放场所,较好地解决了农村生活垃圾二次污染的问题。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农村生活垃圾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村上门收集制度,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环境。

蕉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8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