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曾尚忠深入蕉岭挂点联系镇村调研并上党课 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思想智慧
时间:2020-10-15 09:49: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15094651.jpg

  10月13日,副市长曾尚忠率队来蕉到挂点联系镇、村调研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改治理情况,并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曾尚忠一行在县领导刘鸿涛、饶森健的陪同下,先到蓝坊镇龙潭村水口背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察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采取防治措施汇报,详细了解隐患点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以及防灾措施落实情况。

  曾尚忠强调,要继续做好隐患排查,加大隐患点监测频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结束后前往龙潭村村委会为龙潭村党员干部上党课,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授课中,曾尚忠深刻阐述了该书的主要内容及其核心思想和理念,强调“以人民为中心”是贯穿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根本立场,指明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目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特征和价值所在。

  曾尚忠指出,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指引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问题学,把目光聚焦在实实在在的问题上,准确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实质,扎根于自己专业、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梅州特色,力争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展现新作为。要奔着成效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让梅州大地涌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记者:黄梅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