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共青团蕉岭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伟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奋力谱写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0-09-10 09:1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jpg

  9月9日,共青团蕉岭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县领导张伟杰、卢尧生、钟梅芬、陈德志、胡班、钟豪才,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蕉岭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团县委领导班子。何伟东当选为共青团蕉岭县第十二届团委书记。

  陈伟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在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后,陈伟明希望广大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筑牢成长成才之基,永葆敢为人先、蓬勃向上的朝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抒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希望新一届的团县委班子要在准确代言上下功夫,广泛倾听青年呼声,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锐意进取,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要在全面从严上下功夫,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世界寿乡·富美蕉岭”的火热实践中去,奋力谱写蕉岭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团的组织和创新工作,为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团员青年敢于担当、创新实干、砥砺前行,充分展示了蕉岭青年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记者:张雯  摄像:钟葛 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