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进一步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
时间:2020-05-25 08:20: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听取县科工商务局、蕉华园区招商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县政府党组成员、蕉华工业园区副主任古育辉、丘建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举全县之力建设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出台相关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筑巢引凤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目前,健态竹制品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宏基新材装配式集成墙板(生态纳米全屋整装)项目落户蕉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抓牢政策机遇,积极对接大湾区、示范区、核心区,瞄准健康食品、医疗康养等,积极开展招商活动,谋划引入一批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要切实抓好项目落地建设,把招商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效。要全力优化政务环境 、努力营造诚信环境 ,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