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蕉岭高质量发展华章
时间:2019-12-06 17:05: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等,研究蕉岭县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突出服务融入,应“双区”所需,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蕉岭努力、体现蕉岭担当。要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集思广益、真抓实干,吹响新时代奋斗号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蕉调研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列出的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实做细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主题,对接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坚定信心,敢想敢干,精准对接院士、专家、企业,力促更多健康产业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全力建设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打造梅州寿乡品牌之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嘉极,省政协副主席、省住建厅厅长张少康来蕉调研精神。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卢尧生、钟梅芬、罗桂芳、陈德志、曾光华、丘德俊、林文建、胡班、曾文渊、杨红军、刘素芬、李建辉,蕉华区领导古育辉、丘建安参加会议。(记者:张源彬  摄像:王祥洪)